欢迎访问山西财经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巡察办!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巡察办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检办、监察室召开会议落实校纪委重点工作计划提出纪检监察工作“四结合”

发布日期:2011-05-12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我校党风廉政建设,按照上级纪检部门的工作部署和学校总体工作安排,校纪委制定了2011年度纪检监察重点工作计划。日前,校纪检办、监察室召开会议落实校纪委重点工作计划,提出纪检监察工作要做到“四结合”。

一要与创先争优活动相结合。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全面准确把握纪检监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创新进取,在创先争优活动中争创工作佳绩。二要与建设学习型党组织活动相结合。紧密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认真学习纪检监察政策、法规及相关知识,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以学习推动工作,以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成果。三要与纪念建党90周年活动相结合。积极参加校党委组织的纪念建党90周年各项活动,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大力宣传党的纪检监察事业的光辉历程和巨大成就。四要与落实工作目标责任书相结合。严格对照工作目标责任书的要求,紧密结合纪检监察工作的形势,扎实工作,完成目标,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