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财经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巡察办!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巡察办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山西省高等学校纪委书记座谈会在我校隆重召开

发布日期:2011-05-26 点击数:

5月23-24日,山西省高等学校纪委书记座谈会在我校坞城校区国际学术交流中心隆重召开,省高校纪工委书记赵庆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属高校的纪委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高校纪工委副书记周文珍主持。

开幕式上,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郭泽光代表学校致辞并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改革和发展情况以及纪检监察工作的基本情况。周文珍副书记对今年以来的高校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回顾,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高校在反腐倡廉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提出了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高校纪检监察工作的主要任务和工作要求。会上部分高校的纪委书记进行了经验介绍与总结交流。

最后,高校纪工委书记赵庆华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高校要重点加强以下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二是进一步加强惩防体系建设;三是严格执行“三重一大”集体研究制度;四是深入推进工程建设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五是全面开展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六是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