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财经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巡察办!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巡察办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深入开展“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一)

发布日期:2011-06-21 点击数:

近日,我校召开了进一步深入开展“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富明主持,副校长卢庆山就此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全校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卢庆山结合我校实际就深入开展“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此次“小金库”治理工作将分为全面复查、督导抽查、整改落实、机制建设、总结验收五个阶段进行。目标任务是各单位要按照彻底清理“小金库”的工作要求,分级负责,分口把关,统筹兼顾,整体推进。要重点解决工作不重视、走过场及不平衡问题,坚决扫除专项治理工作的死角,始终抓住构建和完善防治“小金库”长效机制这个根本任务,巩固治理成果,防止反弹。要认真组织复查,抓好整改落实工作。

纪委书记李富明在讲话中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重点加强以下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小金库”的危害性和治理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行动上要狠抓落实,强化组织领导,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把“小金库”转型治理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亲自部署,亲自督办。三是工作上要抓住重点,精心组织,认真开展复查工作,严格履行工作程序,公示结束后要在承诺书上签字确认。四是措施上要得力有效,统筹兼顾,坚决整改。五是机制上确保有效,进一步强化综合治理,建立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