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财经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巡察办!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巡察办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临汾职业技术学院纪委来我校学习交流

发布日期:2019-06-14 点击数:

 

6月13日下午,临汾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室主任阎泽勇等一行7人来我校学习交流。纪委办公室、监察室部门负责人等部分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学习交流。

学习交流座谈会上,校纪检监察部门负责人对阎泽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将近年来我校纪检监察工作从组织架构、人员组成,工作方法、工作举措,取得的成效和面临的困难,以及我校开展日常监督、重点监督和监察监督的工作情况等几个方面做了全面地介绍。阎泽勇对我校纪委给予的热情接待和工作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并就临汾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工作从机构设置、制度建设、监督检查等方面做了经验介绍。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就纪检监察机构和监察体制改革工作方面存在的困惑、意见和建议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座谈会后,阎泽勇一行对我校纪委内网建设情况和谈话室进行了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