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财经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巡察办!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巡察办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山西财经大学组织校处级领导干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23-03-28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动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树牢理想信念和增强纪律规矩意识,推动清廉学校建设向纵深发展,山西财经大学党委把廉政警示教育作为干部教育培训的必修课,于3月24日组织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150余人分三批到山西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牢记初心使命”党风廉政教育大型主题展,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人员依次参观了“时代叩问、初心如磐”“利剑高悬、知畏知止”“崇德修身、治本之道”三个展厅,通过一幅幅图片、一组组数据、一个个案例、一句句警示,体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回望党的百年奋斗和自我革命历程,回顾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战略性成果,感受三晋大地优秀廉政文化,更加深刻地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质内涵,进一步接受理想信念、党纪国法、案例警示和廉洁文化教育。


     

参观结束,大家整齐列队,在宣誓厅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紧握的右拳,铮铮誓言宣示着对党的坚定信念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强大决心。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不仅深刻感受到党中央、省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坚定决心,而且深刻认识到反腐败斗争的艰巨性、复杂性、长期性,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干净干事、履职尽责,严于律己、清正廉洁。校党委、校纪委将进一步引导教育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旗帜鲜明讲政治,从严从实守底线,筑牢拒腐防变和廉洁从政的思想根基,同向发力、形成合力,推动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